卑微夕某

Live in the moment.

是一个问卷2333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共酌@共酌 

乙方答题人:夕落

主持人(可不填):没有诶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甲:平时是夕落,反正我叫她张猪,大猪蹄子,蹄子,猪猪,爱卿什么的www(我会不会被打……)

乙:共酌,燕燕,神仙,太太…(扳手指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甲:我觉得从上一题就可以知道了…像可爱蠢萌的猪猪??

乙:emmmmm你听过小燕子吗?就是那种年年春天来这里的(啥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甲:张猪~(无所畏惧)

乙:沙雕神仙燕23333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甲:我可以拒绝回答嘛…………

乙:有啊差1cm还是我比她高♪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甲:在我眼里她闪闪发光,把我的眼睛都吸引住了,我不知道是因为某个点而吸引我,还是因为她这个人本身就吸引我(突然情话,挽救第一题)

乙:是个写文神仙↑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甲:当然是吃啊qvq

乙:吃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甲:不是巧合,是真的,如果当初我不愿意来这个城市,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遇见她了

乙:如果她不来我家我就不认识这位神仙了2333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甲:不喜欢吃辣的但是辣条小龙虾不拒绝,如果我在吃东西恰好也是她喜欢的她就会默不做声的看着我,等我开口问“吃嘛”她才会吃,对于喜欢的东西从不轻易开口算不算(笑)

乙:放歌喜欢外放,想到的事情就会立刻去做不像我成天咕咕咕(。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甲:过年的时候,我和她打电话,我问她在干嘛,她说正在看烟花,她说完的那一刻我这边第一声烟花在天空中炸开,一瞬间,我觉得我和她看的是同一片天,我们的距离并不远~

乙:同上因为我记不住了233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甲:不挑,看心情~

乙:咸(坚定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甲:你又把头发甩在地上了!!!!!

乙:你买那么多本子不用留着过年啊!!!!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甲:我感觉她本身就是一个笑点hhhhh比如我在哼小星星,她突然插进唱好汉歌?

乙:是是是我最沙雕(。
写文的时候去百度查资料结果就看起了小说这种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甲:玩游戏学习两不误,连续两次全年级第一,记忆力超好,我超喜欢她~

乙:写文神仙!!神仙你看我跪得标不标准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甲:就是分享各种沙雕的东西和自己喜欢的东西,一起学习,互怼,相爱相杀~

乙:两个沙雕在一起写文画画(。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甲:宝贝?乖?小可爱?叫习惯了都hhh

乙:小~~燕~~子~~(这种的?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甲:我突然唱歌,她就自然接下一句,没有任何眼神交流,就是很自然的事~

乙:“我不想写文了”(燕
“我不想画画了”(我
“那我们一起咕咕咕吧”(一起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甲:魔幻吧,我是魔女她就是我收养的小孩子,长得可爱可爱的,好欺负的样子,战五渣,智商超级高,但是很黏人,嗯,喜欢wwww

乙:就用新墙头恶狼游戏的pa吧…
应该是那种看起来温柔但是抽到狼就会变得比较不择手段,收集证据时会比较细心还有狼审判的时候能把被怀疑的那位怼得说不出话这种…对了还有可能会第一把就抽到狼什么的233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甲:无法想象(摊手)

乙:就那样吧大概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甲:希望和你读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在同一个城市,住在一起,可以一起去旅游,去玩,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

乙:想永远一起沙雕!(被打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甲:😏🙈
乙:🤝🖕



比不上这位神仙…我就一穷画画的x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