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夕某

Live in the moment.

狐狸和猫

♤恶狼游戏(狼ゲーム)同人向
♤cp崎洸
♤短篇,严重ooc,同居设定
♤算是七夕的糖吧(。



新村洸和神崎宗四郎是同居中的情侣。

虽然说是情侣,但他们之间的接触并不多。

神崎宗四郎是警察,由于工作的关系,他的性格像一只狐狸,总是眯着眼睛勾着嘴唇让人看不透,实际上他也十分狡猾。

新村洸是靠网络赚钱的黑客,平时很少出门,相比神崎,他更像一只猫,高傲而且敏锐,摆着一副招牌的恶人相让人难以接近。

但他们确实是情侣,甚至还打算选一个日子领证。(我一jio给你们踹进民政局

因为工作,神崎宗四郎总是回家得很晚。每当他回家后,总能看见新村洸趴在电脑桌上小憩,旁边的桌上放着热好的饭菜。这时他会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新村洸身上,慢慢吃完饭后摇醒新村洸,牵着他的手把他带进房间。

某天警局碰上了难办的案件,作为警部的神崎宗四郎回家得比平时还要晚。这回新村洸不等他,自己抱着他们养的猫躺在床上睡了。

神崎宗四郎走进房间,一眼就看见他们养的那只黑猫薄荷正舒舒服服地窝在新村洸臂弯里,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他很不爽地把薄荷抱起来丢到一边,借着身高优势蹭进新村洸的怀里,对薄荷说道:“这个地方,是我的位置哦?”

嗯,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吃一只猫的醋,但这样子躺在恋人的怀里才是情侣间的相处模式吧♪

————————————————
文章跟题目貌似没多大联系orz
真的贼短
脑子一热的东西
我单身不重要,崎洸一定要结婚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